close
真的要感謝我可愛的電腦`~
居然一個小時死機了三次`~
我徹底放棄了`~把電腦關掉了`~
無聊的我把原來的信全拿出來看了一次``~
突然發現信的內容都好陌生了`~
就連名字都覺得陌生`~
也有一些人現在都聯系不上了`~
我開始溫習信的內容`~
發現原來的我們真的好幼稚哦~
每天煩惱著一些所謂的愛情``
現在看起來都那麼天真`~
在字裏行間中``感觸最深的是`
一直以來身邊都有好多朋友陪著我`~
大家都好關心我`~
突然好想念大家`~好久沒有見面了`~
丹,婧,葉,耗...還有妹妹`哥哥``~
回頭看才發覺``
我一直都好幸福`~被大家的愛保護著`!`
現在的生活`我很喜歡`~
有新的朋友``新的愛好``新的偶像``新的目標`~
當然也有一個新的我`~
一個比原來成熟的我`~
新的我`~會帶著所有關心我的人的愛`~
更開心的生活`~
我的朋友們`~你們也一定要幸福哦`!`


眼淚的存在
證明了悲哀並不是幻覺`~
而你的存在`~
告訴我海嘯終將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