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很朴素的背景```
很簡單的舞台```
很純淨的歌聲```
就是這種最單純的場景`~
卻感動了我`~
這就是軍訓是的拉歌`~
路等下每個人都坐在地上``
開心的笑著`~發自內心的笑``
原來每個冷漠的外表下都有單純而熱情的心`~
也許只有在最原始的場景`
人才會卸下面具吧`~


9.17
這幾天都離地面好近`~
每天累了就往地上坐`~
原來從地面看到的景色也如此美麗`~
晚上看著明亮的月亮`~
閃爍的星星`~
感覺如此的寧靜`~


9.20
就算是軍訓腦子裏也放不下親愛的他們`~
每天都要站一個小時的軍資`
真的好難熬`` 我就想``
再唱十幾首親愛的歌就過去了`
親愛的我好想你

9.22
開始的激情慢慢消退`~
剩下的只有無盡的煎熬`~
偏偏可惡的灰塵又印發我的鼻炎`~
接著咳嗽`
我一邊訓練一邊哭了`~
我到底還能堅持多久?

9.23
從來沒有這麼期待過下大雨``
從來沒有在下雨的時候大聲喊耶`~
看到雨慢慢下小``
真的恨不得跪下來對天長嘯`~
雨``~下大點吧`~那就不用訓練了`~

9.24
慢慢才發現原來教官也只不過是跟我們一樣大的孩子`~
也會有愛玩的一面`~
就像一般的學生一樣``~

9.25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等著晚上``
看別人滑直排`~ 真的好帥`!
而且大家人都好好`~很好聊的``
也就是有了直排無趣的軍訓才讓我覺得不那麼漫長`~

9.26
其實每天也有很多開心的事啊`~
就像成功競選文藝部副部長``~
碰到飛飛代言的餅幹啊`~
加入直排輪認識很多朋友啊 ~
偶爾真的很開心啦`~


9.27
熬了好多人`~
本來准備一直堅持的`~
但懶惰的天性還是打倒了我`~
我決定裝病休息一早上`~
結果愚蠢的我居然回到寢室後才發現沒帶鑰匙`~
暈`~最後玩了一早上的我准備下午回來訓練`~
結果連長居然要我繼續回去休息`~
是我演技太好嗎?
哈哈``反正這天是玩了一天哦`~



9.28
終於熬到了最後兩天了 ~
人也快斷氣了~
但也沒有那麼開心`~
是不舍嗎?
還是因為已經沒有力氣興奮了`~?
總之`~終於快完了 ~
終於快到頭了`~


9.29
已經處於行屍走肉的狀態`~
沒有骨頭`~
整個人都是軟的`~
總覺得再走一步整個人都要散架了`~
開始佩服那些男生`~
毅力好真強`~

9.30AM
今天起來空氣都比較清新`~
陽光都比較明媚`~
因為下午終於可以回家了`~
15天的軍訓終於結束了`~
可以回家吃好吃的了`~
可以回家上網了`~
可以回家養腳了`~
哈哈``開心的無法形容``

9.30PM
看到大家把教官拋的好高``
早上的興奮突然消失了``
有種傷感的感覺`~
我真的害怕分離`~
哪怕只相處了短短15天``
閱完兵整個軍訓就真的結束了`~
有些不舍`~
說不出的酸酸感覺``


9.30晚
終於回到漢口了`~
有種好喜悅好親切的感覺`~
真的好開心`~
二橋好美`~
江灘好美`~
真的好懷念`~
原來我也這麼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