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者空間寫下答案,所有問題都要真實回答,並且要將這幾個題目傳給你的1個好朋友,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2.這個人要在博客或者空間上注明是在哪兒接受到的題目,並且要再將題目傳給另一個好朋友並且在點你的那個人的空間裏注名已經收到.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名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麗的願望都會在不久以後得以實現。
3.雖然不可以回帖,但是你的朋友還是可能會點到你,如果有第二次,甚至是第三次點到,那麼說明你將會是一個非常幸運和幸福的人。
4.答完題後,刪除一個你想要刪除的問題,增加一個你想增加的問題,然後傳給朋友。

好了,開始回答問題:
1.從誰那裏接到的題目?

親愛的米又^^;

2.2008年最大的心願是什麼?

希望我許的願望都能實現~

3.你會毫無保留相信你的朋友麼?為什麼?

好象會列``~呵呵``~我沒什麼防備心`~

4.你覺得自己漂亮或者帥嗎?

還行吧`汗``我滿自戀``哈哈`~

5.哪種類型的異性讓你反感?你喜歡曖昧的感覺嗎?

吹牛的男生`!`我滿討厭`!~!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6.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親情,友情,愛情....

7.你對自己滿意嗎?

還不錯吧`~呵呵``(自戀ING)

8.你有未來的奮鬥目標了嗎?

有啊`!`偉大的理想捏`~哈哈

9.什麼時候你覺得最快樂?

追求很久,奮鬥很久的東西,終於成功了`~

10.你的理想伴侶應該具有什麼樣的品質?

滿多捏``~呵呵``

11.什麼才算得上真正的朋友?

從細節看吧..我滿喜歡觀察別人的...

12.最近最讓你迷茫的事情是什麼?

未來的事情吧``~

13.不開心的時候你會做什麼?如果是自己關心的人不開心了呢?你會為她(他)做什麼?

不開心的時候會聽歌,上網看禹哲`~(其實最近都滿開心的,忘記我不開心的時候會幹什麼了,好象不開心就會哭吧`~呵呵)關心的人不開心了,我會先讓他(她)大哭一場,然後再逗笑他(她)

14.哪種類型的同姓朋友你最欣賞?

兼智慧與外貌於一身的`!(哈哈,貌似滿少哦`)

15.你經常處於一種什麼狀態?

滿開心的狀態``~

16.如果能夠再來一次你還願意做你自己嗎?為什麼?

願意啊`~因為我覺得自己就是自己,每個人都有優缺點,看你怎麼看待`~

17.如果可以選擇,你會想比你的愛人先死還是死在他(她)之後呢?

一起吧``~汗``

18.當理智與情感發生碰撞時,你會怎麼做?

以前的我會選擇情感,現在,不確定了耶`~畢竟長大了一點嘛`~

19.請說出點你名的人在你印象中是什麼樣的人?

糊糊一族`~哈哈`~滿親切`~

20.你覺得我是什麼動物?你是什麼動物?

豬吧``因為你這麼喜歡吃`~不要pia我`~我是人啊`~

好了,我要刪掉的是第15題,我要問的問題是
如果你可以選擇出生地,你會想出生在哪?

好了``要點名了`!~
晶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