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不知什麼時候起``
深夜的短信息不知該往哪發`~
什麼時候起電腦成了我深夜唯一的陪伴``
似乎我已經完全陷入了自己想象的世界`~
把現實鎖在門外`
為了虛擬的東西放棄了現實的價值``
突然抬頭看看窗外`
才發現我又在虛擬中過了一夜`~
六點的天空和下午的截然不同`~
暗暗堵塞天空飄著灰灰的雲`~
被風吹著迅速的移動`
~甚至帶著一絲詭異`~
下午的天空``~
藍藍的嫵媚的陽光灑下``
似乎象征著積極的生活`~
而我妄想有一天我的幻想也能變成現實`~
好象很可笑`~
為什麼我清楚的明白這一切``
卻還是要把自己丟進那虛擬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