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
又是一個人的情人節``
好象從來沒有過過一個有情人的情人節``
甚至有一次是在情人節的時候跟男朋友分手``
走在路上,到處都是情侶``~
看得心都碎了``有多久沒有那種甜蜜的感覺了```
禹哲``突然好想你`~
跟別人聊天`不停的說著"哈哈呵呵"
眼淚卻快要流下`~
平時的我看到你的新聞``心裏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可是今天看到你的新聞``我卻那麼心酸``
台灣的親可以跟你一起過情人節``
真的好羨慕``也滿傷心的``~
禹哲`我會見到你嗎?
或者我們的生活根本就是沒有交集的`~
在回家的車上``我下決心``
在明年的情人節`我一定可以找到我心中滿意的男朋友`~
我一定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可是回到家,我好朋友的男朋友又跟我說他們要分手``
真的好傷感``這個世界上真的還有幸福的人嗎`~?
有朋友的不開心,沒朋友的也不開心``~
幸福真的來過嗎`~?
禹哲``好想你``即使知道你不可能來到我的世界``
禹哲``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