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哦 `
昨天晚上夢到禹哲了`!`哈哈``
我夢到禹哲到某個地方開小型演唱會(還真夠小的,貌似只有幾十個人,因為是內部的演唱會啦`呵呵)
然後演唱會結束了之後,禹哲就在那一起跟我們喝飲料`~
然後我們就聊天,一起玩`~(汗,那叫一個開心啊``)
最後禹哲要走了`我就拉著他的手,不讓他走``(大家不要打我啊`~汗``)
後來他說你要簽名嗎?我說不要,我不要任何紀念,因為我知道我們永遠會在一起`~
(哇``我在夢裡的膽子真的夠大的`~~)
然後,他就跟我兩個人一起偷偷出去玩`~哈哈``就是情侶約會的那種``
後來他說他真的要走了``我就問他說你會回來嗎`~?
他說不知道``然後我說我會等你的`~
然後過了若干天,禹哲又來到了這裡,可是看到我的時候好象完全不認識我`~
我真的好失望,然後一個人在角落哭...最後我鼓起勇氣,覺得要讓禹哲記起我``
然後我就衝到禹哲面前,簽起他的手,說,記得嗎?我說過要永遠和你在一起的`~
後來莫名其妙的就來了人要追殺我們,然後我們就一起逃跑..
(哈哈,一直手牽手哦`~!開心死了`!~)
終於我們逃出了那些人的追殺,禹哲也終於說他其實一直都記得我`只是.....
反正最後呢``就是我和禹哲開開心心的在一起羅``!~
真是個幸福的夢哦`!!~各位親看完了表打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