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已經深夜還這麼熱鬧的論壇
不禁好感動
大家因為禹哲聚在一起
一起搜尋他的消息
一起期待他的成績
一起盼望他的到來
禹哲``終於第一次來了內地
好多親都去了現場
為我們帶來第一手消息
有連線的,有照片,有視頻...
深夜了大家還在忙著...
真的可以想象今晚有多少人睡不著``
看著親們拍攝的視頻
我的淚不禁意從眼角落下
心跟著現場的人一起激動著
禹哲`真的是禹哲``
我真的好想你``禹哲``
多少次你出現在我的夢裏``
多少次我微笑著醒來卻發現你不在``
多少次在陽光的下午想著你發呆``
我甚至已經把你當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但理智總會提醒我,你只是一個與我生活不會有交際的人``
也許,也許我真的可以只當你一個小小的粉絲默默的支持你
這樣就夠了吧``~默默幫你祈禱``
祈禱你的專輯會大賣``
祈禱你的不開心都會被微笑取代``
祈禱你的每一天都充實並且快樂``
也許只要看見你微笑`我就很快樂了``
也許只要有人在你身邊陪你相信你支持你``
那就夠了`~對吧`~?
禹哲``真的好愛你`~就算只是你世界的萬分之一`~
依然最愛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