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大学的第一个平安夜,本来真的很期待的`~
结果到最后,也只是和寝室的同学一起集体包夜`~
真的是很有“创意”啊`~!汗`~
最郁闷的是一大早上6.40还要练声`~oh my gad`~
害我晚上一想到就犯困`~在3点的时候决定睡觉`~
可是,为什么这家网吧的灯这么亮`~
亮到我的眼睛都睁不开`~
为什么这家网吧这么冷`~
冷到我把围巾都戴着了``~
在种种艰难条件下`~我终于是睡着了`~
还醒了N次`~哎`那叫一个难受啊``!~
一大早上还被闹钟吵醒要去练声`~
怎么这么痛苦啊`!~包夜真的不好玩`!~
我再也不想在网吧包夜了``~
等会还要赶去练声``外面那叫一个冷啊`~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o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